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四川:召开“扫黄打非·净网2015”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5-06-10 16:06   来源: 中国扫黄打非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8日,四川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省网信办、省公安厅、省通管局召开“扫黄打非·净网2015”专项行动推进会。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彭佳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省网信办、省公安厅、省通管局分别通报了“净网2015”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省内20家主要网站参会。会议对网站管理提出五项工作要求。

一是抓导向。增强导向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切实把导向放在首位,真正做到“站稳立场、守住底线、把好关口”。

二是提品质。把品质作为网站生存、发展的生命线。积极发挥政府职能部门政策引导、资金扶持的作用,发挥网站主体作用,主动作为,针对不同群体,打造具有贴近性、针对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佳作。

三是重创新。将科技与文化相结合,创新手段、创新传播方式,在提升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上下功夫,不断赢得更多的受众,推动全省网站创新发展。

四是保安全。始终崩紧网络安全这根弦。重视内容传播安全,坚持谁主管、谁负责,严把审核传播关,建立健全内容追溯制、责任倒查制。狠抓技术应用安全,未雨绸缪,防范未然,不给侵权盗版传播提供立足之地,不给犯罪恐怖邪教提供可乘之机。

五是强法治。认真落实依法治国、依法治省各项要求,强化法制意识,恪守道德底线,依法办事。加强法制建设,筑牢网络安全制度体系。严格执法,落实好已经出台的网络管理法规政策,让四川网络天空越来越清朗、越来越干净、越来越受人民群众的喜爱。

原标题:四川:召开“扫黄打非·净网2015”专项行动推进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