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投资83亿 崇州20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2015-06-11 14: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11日报道 今天,崇州市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崇州经济开发区举行,此次集中签约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20个,累计投资83亿元。

今年以来,崇州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仅更加注重服务软环境的打造提升,同时,积极抢抓新机遇,梯度推进项目签约、开工、建设、投产等各个环节,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竞相落户。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涉及现代物流、包装、精密制造、电子信息制造、高端颐养、智慧医疗、大数据产业等新兴产业。

20个重点项目中,集中签约项目5个,其中:崇州大数据产业园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投资5000万元,为崇州市提供创新创业体系服务,大力开展基于大数据产业和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创新创业服务工作,建立和打造崇州市创新创业服务支撑体系。按照三到五年时间规划,形成创新人才培养、创业项目集聚、创新创业载体建设三大功能,聚集一批国内外知名的大数据研发、制造、人才培养和服务运营企业。

集中开工项目15个,其中,普洛斯(崇州)仓储设施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含入驻企业的二次投资),占地460亩,主要建设国际标准工业物流通用仓库。该项目于2014年2月入驻崇州经开区,项目一期占地252.6亩,总建筑面积103856.51㎡,总投资约4亿元人民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