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绝杀!女足世界杯中国1-0胜荷兰

2015-06-12 09:57   来源: 新民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图说:王丽思攻入一球

北京时间6月12日6点,2015女足世界杯展开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国女足1-0绝杀荷兰队。中国队此役占据绝对优势,全场25脚射门,终于在第90分钟由王丽思打进致胜一球。6月16日,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新西兰队。

张越

揭幕战面对东道主加拿大,中国女足踢的有声有色,并创造出了几次得分机会,遗憾的是补时阶段禁区内一次争议犯规被判了点球,导致首战0-1惜败。而第一次参加女足世界杯的荷兰队则凭借马腾斯的远射1-0力克新西兰全取三分。中国女足和荷兰女足共有过10次交锋,中国队以5胜4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不过最近的一次交锋里,中国女足以0-1负于荷兰,终结了面对荷兰女足的不败战绩。

李佳悦

较之第一场对阵加拿大队,中国队首发做出了两处调整,韩鹏和唐佳丽上场,古雅沙和李影坐在了替补席,中国队明显加强了进攻。第4分钟,唐佳丽禁区外得球转身后一脚抽射稍稍打高。1分钟后韩鹏左路传中,王珊珊门前倒钩射门打偏。第8分钟,王丽思任意球攻门高出。第11分钟,荷兰队角球被顶出,王丽思解围鬼使神差的又踢回禁区,范德东克转身凌空抽射打偏。

赵丽娜

第14分钟,王丽思前场断球一路带球进了禁区横拔,唐佳丽停球调整打门被封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到后点,唐佳丽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第18分钟,中国队反击中唐佳丽禁区外大力抽射又被挡出底线。第20分钟,李冬娜任意球直接攻门再次高出。第23分钟梅利斯中场长传禁区,米德玛禁区内停球抹过赵容正起脚射门时被吴海燕门前救险捅出危险区。第25分钟中国队连续传递,任桂辛禁区外摆脱后一记远射偏出球门。第28分钟,韩鹏左路内切入禁区,连续假晃摆脱掉范卢特伦后大力抽射,范费嫩达尔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第31分钟,唐佳丽右路突破进进去后右脚抽射被扑出,外围二点韩鹏搓传禁区,任桂辛甩头攻门被对方门将摁住。第35分钟,唐佳丽与队友前场二打一后,大力抽射被门将扑住。第39分钟中国队长传反击,韩鹏强势突入禁区后送出回敲,任桂辛迎上射门遗憾打高。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王丽思中场组织将球直塞禁区,王珊珊扣球摆脱防守后吊射后角打偏。第53分钟中国队再失良机,中场大将任桂辛送出秒传,唐佳丽拍马赶到杀入禁区接球、扣球摆脱一气呵成,甩开后卫后近距离抽射却被门将再次化解。第56分钟,王丽思直传,王霜停球回做,王丽思跟上打门被范德格拉特封出。第60分钟荷兰队反击塞身后,梅利斯小角度劲射被王飞倒地扑住。

第65分钟,唐佳丽前场觅得空间后果断起脚,又一次重中门将下怀。第67分钟,唐佳丽禁区外打出个人本场比赛第九脚射门,皮球重重击中横梁弹回!随后唐佳丽又来一记远射滑门而出。第73分钟中国队调整,马君上场换下任桂辛。第75分钟,梅尔滕斯下底传中,王飞出击扑救时被范德东克撞到肩部,王飞受伤倒地传出痛哭声,经过治疗又重新回归比赛。第86分钟,中国队禁区内的三角短传配合,韩鹏直传马君分左路,唐佳丽传中,马君门前垫射打高了!

狂攻的中国队终于取得进球——谭茹殷中场长传打对方后卫身后,球越过了阿努克,王丽思斜插上来单刀推射将球打进远角,1-0!这是中国女足本场比赛第25脚射门,终于换来绝杀!90分钟战罢,中国队1-0战胜荷兰取得宝贵三分!

相关新闻“史上颜值最高”女足背后 是姑娘们的艰辛

原标题:绝杀!女足世界杯中国1-0胜荷兰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女足世界杯决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