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范冰冰救男孩被误解 孩子家长致歉:冤枉了她

2015-06-16 16: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范冰冰救男孩被误解孩子家长致歉:冤枉了她(图)

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节目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北京6月16日电 日前,范冰冰在杭州录真人秀节目时,看到路边发生车祸,一名男孩受了伤,她马上要求先将伤者送到医院,联系家长。但之后孩子的家长却因误解对此表达了不满,称孩子的受伤本就是由追星、拥挤造成的。今日下午,家长通过节目组致歉。

今日下午,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节目官方微博发布孩子家长向冰冰致歉的内容。该家长称,“我向冰冰深深道歉,在不了解真实情况下冤枉了冰冰,是她救了我儿子。全程带他去看医生,还留了医药费。(我之前的言论,如果给冰冰带来负面影响,我会自责的)再次谢谢救我儿子的女神范冰冰。”

对此,节目组还表示,“其实我们都知道,冰冰做了一件好事,应该是不需要什么解释的,但是妈妈的请求我们还是转发一下,让一些不必要讨论停止吧,还是祝小朋友早日康复,加油充满正能量的冰冰”。

相关新闻:范冰冰录节目见路旁车祸 送受伤男孩就医(图)

原标题:范冰冰救男孩被误解 孩子家长致歉:冤枉了她(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