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尼交通部吊销16家航空公司飞行许可证

2015-06-17 13: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雅加达6月17日电 印尼交通部长佐南日前在此间对媒体表示,为确保航空飞行安全,印尼交通部本月起将吊销16家航空公司的飞行许可证。

据《印尼罗盘报》报道,吊销16家航空公司的飞行许可证后,印尼拥有飞行许可证的航空公司由此前的73家减至57家。据悉,上述被吊销飞行许可证的航空公司中包括印尼第二大国有航空公司—鸽航。

印尼鸽航曾使用中国政府优惠贷款购买15架新舟60飞机,后因经营管理不善和沉重的债务负担,于2014年2月底开始全面停飞。 (记者 顾时宏)

原标题:印尼交通部吊销16家航空公司飞行许可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