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乐至初中女生遭"扒衣合影"续:3女子被行政拘留

2015-06-24 20: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8129054760702241880_副本

22日晚,有网友在微博及百度贴吧称,资阳市乐至县三名初中女生羞辱同学,将其上衣扒光自拍。(曝乐至初中女生遭3名同龄少女扒光上衣羞辱>>>

今晚,乐至警方通报称,6月22日22时许,网上出现乐至县一女孩被羞辱帖文后,乐至警方立即会同相关部门及监护人进行调查。经查,2015年6月21日16时许,陈某(女,14岁,非在校生)因与受害人小英(女,化名,非在校生)发生口角纠纷,遂伙同其他4人(均系女性、未成年,一名为在校生)在乐至县天池镇仙鹤观一巷道内对受害人进行殴打,并脱掉其上衣拍照上网。根据相关法律,乐至警方对陈某等3人分别给予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对另2名未满十四周岁的涉事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相关监护人加强教育管理。

成都商报记者 姚永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