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温江微党建:扫描二维码 即可申请入党

2015-06-30 22: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张鑫 记者 覃霞 摄影 陈永鹏)6月30日报道 今天晚上,温江区举行了纪念建党94周年暨“践行三严三实·服务发展走进基层”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由此标志着温江新一轮基层党建工作的强劲东风再度起航。

现场,大家随处可见的二维码被赋予了特殊的职能,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公众号,不仅可以看到党建相关信息,还能在线申请入党、缴纳党费。

启动仪式上,温江区40名新党员集体宣誓入党,与台下的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区委副书记余辉宣读了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践行“三严三实”优秀党员领导干部表扬通报,受表扬的组织和个人代表作了“践行三严三实,遵守党员干部行为规范”集体倡议。

据了解,目前温江共有1071个党组织、2.2万名党员。今年以来,全区创新打造了“党员干部职工活动之家”,为区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量身开设了书法、美术、声乐、摄影、舞蹈等五大门类共14个班次课程,不断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   

启动仪式还为2015年新成立的35个“两新”党组织、5个校地合作党建组团示范基地授牌。目前,全区“两新”组织1569个,建立党组织318个,覆盖“两新”组织1339个,覆盖率85.34%。

为了打出“智慧党建”的招牌,温江区把高校的智慧力量引入到地方党建中,地方的资源平台也免费向高校开放。目前,通过对接区内各单位和驻温高校,共储备服务型党群组织共建、党群组织及成员接续培养、校地党建资源共享、校地干部人才互促4个方面36个项目,已与5所高校签署党建组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并为5个校地合作党建组团示范基地授牌。

更多温江新闻,请点击网络专题  金温江 宜业宜居宜游的国际化卫星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