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无牌电马儿上路将罚款50元 首张罚单开出

2015-07-01 10: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0701_3

0701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1日报道 7月1号开始,按照《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规定,无牌无证上路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将受到50元“逗硬”处罚。对于不当场缴纳罚款的,交警将暂扣其电动自行车。今天上午,记者在跳伞塔路口看到,九点到九点半期间,民警共纠正7起电马儿无牌无证上路行为。

李女士在跳伞塔路口被民警拦下,作为处罚第一天被纠正的第一人,李女士面对记者的镜头一直捂着脸,不愿意多说什么,接受完交警的处罚后便匆匆离开。

“我是前天才从广州过来的”,市民周先生被交警拦下,告诉记者由于前天刚从广州过来,并不知道成都电动自行车需要上牌,也不知道无牌无证上路是会被处罚的,周先生表示,接受处罚后会即去上牌,但民警告知他今日起,超标电马儿已不能再办理上牌业务后,他表示明日起不会再骑超标电马儿上路了。

今天上午九点至九点半期间,跳伞塔路口共纠正7起电马儿无牌证上路行为,交警一分局辖区内共纠正15起电马儿无牌证上路行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