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7市有雨 周日雨停蓉城气温又将飙升

2015-07-03 20: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3日,一整天的雨水后,成都最高气温仅22.2℃,迎来难得的清凉日。不过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过了4日最高温预计再度飙升至30℃。

成都市气象台预计,3日晚到4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大雨,气温20~24℃,紫外线等级2级。4日夜间降水以阵雨的“姿态”收尾,之后晴朗再度成为成都天气的主流,气温又将飙升了。

同时,根据省气象台的消息,3日晚上到4日白天广元、巴中、南充、达州、绵阳、德阳、成都7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甘孜州北部、中部和攀西地区南部的局部地方有大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9-21℃,最高气温北部24-26℃,南部22-24℃。(记者 彭亮)

原标题:四川7市有阵(雷)雨 周日雨停蓉城气温又将飙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