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药店老板遭遇“黑打” 行凶男子大喊“叫你嘴臭”

2015-07-04 08:0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高鹏无故被暴打,受伤不轻。

6月29日的经历,对于家住成都大邑新场镇的高鹏(化名)来说,是一场劫难。

当晚9点20分许,4个手持棍棒的陌生男子突然冲进高鹏的药店,对着他一阵暴打,然后火速离开,整个过程只有短短1分钟。事发后,从隔壁房间里跑出来的妻子报警,并把满头是血倒在地上的高鹏送到医院抢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回忆:

围着我打我双手抱头

7月2日,记者在大邑县见到了高鹏,他躺在床上,翻身都十分困难。医生说,高鹏由于脾肝出血劈裂,至今未脱离生命危险。

高鹏的房子一共有两部分,楼下是药店,楼上是宾馆。当晚9点20分,他刚给顾客拿完药,从里边出来,走到过道时,突然4个男子冲了进来,围着他,举起手中的棍棒,重重地落在高鹏的头部、背部。高鹏说,当时他还没反应过来,混乱中,他下意识地用双手抱住头部。其间,高鹏听到其中一个施暴者说了一句:“叫你嘴臭!叫你嘴臭!”乱棍之下,没一会儿,高鹏就被打倒趴在地上了,脸部、后脑勺全部是血……

目击:

穿迷彩服全程1分钟

高鹏的妻子李女士正在隔壁房间打麻将,听到响动才跑出来。此时,施暴者已扬长而去。

李女士一边找车把高鹏送往医院,一边拨打电话报警。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记者,4名男子都在1米7左右,统一穿着迷彩服,戴着帽子和白色手套,手里拿着的棍棒与警棍十分相似,速度非常快,从进店到离开现场,全程大概只用了1分钟左右。

为何突然遭遇不明身份人士暴打,高鹏一家至今也没找到原因。高鹏猜测,这也许和之前的一场纠纷有关。6月6日,他的亲戚彭某在新场九洞桥修房子,因为房子间距的问题,与邻居发生争执。当天他赶过去“劝架”,与邻居发生了口角争执。

对于高鹏的猜测,办案民警表示,目前还没有充足的证据,但警方会尽快破案。华西都市报记者李秀江摄影报道

原标题:4男子冲进药店 乱棍打伤店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