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仁寿48岁精神病人入住敬老院16个月 怀孕27周

2015-07-04 14:5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怀孕的容英。

怀孕的容英。

事发地,四川仁寿县四公镇敬老院。

事发地,四川仁寿县四公镇敬老院。

据媒体报道,一个完全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女精神病人,入住当地敬老院不到16个月,被查出怀孕27周。事发四川仁寿县四公镇,怀孕者名叫容英(化名),今年48岁。亲属指出,容英在敬老院可能遭遇了强奸或诱奸。

四川仁寿县四公镇当地政府已对这位女士展开关爱行动,分管副镇长暂停工作,并免去敬老院院长职务。

7月4日,有媒体报道称,48岁女精神病人容英(化名),在入住仁寿县四公镇敬老院不到16个月,被查出怀孕27周。亲属直指容英在敬老院可能遭遇了强奸或诱奸。

4日中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从仁寿警方独家获悉,容英在敬老院怀孕事件,其亲属已于7月3日向仁寿县警方报了案。仁寿县公安局汪洋派出所所长杨波表示,接到报案后,警方于3日当晚对涉事老人予以了控制。“经初步调查,因涉嫌强奸,警方依法对这位老人实施强制措施。具体情况尚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4日上午,仁寿县四公镇党委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已对分管副镇长鲁天然作出暂停工作的决定,并免去四公镇敬老院院长刘明峰职务。

与此同时,仁寿县民政部门介入调查此事,并要求各乡镇对所属敬老院展开排查,严格把关入住对象。同时,加强敬老院内部管理,坚决杜绝类似情况发生。仁寿县卫计委已对这位怀孕女精神病人展开关爱行动,其余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华西都市报记者 梁波

原标题:48岁精神病人敬老院内怀孕 院长被免职 涉事老人被控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