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道317线马尔康境内山体垮塌 暂无伤亡报告

2015-07-04 16: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成都7月4日电 4日记者从四川马尔康县宣传部获悉,由于持续强降雨,7月4日13点30分,马尔康县梭磨乡王家寨发生约300立方米山体塌方,导致G317线K298+100米处道路暂时中断。目前,马尔康县抢险人员和抢险机具已抵达现场。但因塌方山体飞石不断滚落,为保障抢险人员安全,道路抢通时间暂时无法预计。(完) (记者 安源)

原标题:国道317线马尔康境内发生山体垮塌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