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中关村277家上市公司倡议不减持稳股价

2015-07-04 18:10   来源: 新京报新媒体作者:王大鹏 马金凤   编辑:   责任编辑: 张黎

新京报快讯 7月4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发表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发展的行动倡议,倡议协会277家上市公司积极采用大股东增持、公司回购、高管暂不减持等措施,稳定股价。

协会倡议,大股东、上市公司和市场投资者三方是利益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将积极采用大股东增持、公司回购、高管暂不减持等措施,抓住投资机遇,稳定股价,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

根据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官网,其协会会员包括中关村科技、京东方、光线传媒、蓝色光标、数码视讯等A股上市公司。据协会统计,2014年度,中关村市值超过千亿的上市公司达5家,主营业务总收入超过1.8万亿元,投资额超过2000亿元。

周末稳股市举措不断,4日上午,21家证券公司联合公告,将出资不少于1200亿元用于投资蓝筹股ETF,4500点以下,证券公司自营股票盘不减持,并择机增持。(记者李春平)

原标题:北京中关村277家上市公司倡议不减持稳股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