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小升初四七九大摇号今日进行 1295人随机派位成功

2015-07-05 11: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5070511233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 朱海丹)7月5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市招考办在市级有关部门、学校、随机抽取的15名学生家长代表的共同监督下,统一组织了成都市中心城区第三批次学校随机派位。共有1295名学生随机派送成功。其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共有2802人参加随机派送,249人成功派送,11人里仅招收1人。

QQ图片20150705112330

下午16:00,市招考办在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上载入派位结果,学校公布录取学生名单。学生可采取与报名时相同的方式登录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查询结果。

本次参与摇号的学校有: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

其中,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共计划招收270人。艺体特长生21人,随即派位249人。共有3135人报名参加随机派送,经资格审查后有2802人符合条件。

成都七中(高新校区)计划招收315,其中艺体特长生25人,高层次人才计划5人,随机派位285人。共有2834人报名,经资格审查后有2524人参加随机派位。

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计划招收360人,艺体特长生28人,高层次人才计划9人,随机派位323人。共有2782人报名,经资格审查后2348人符合条件参加随机派位。

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计划招收160人,艺体特长生13人,随机派位147人。共有707人报名,经资格审查共有662人符合条件参加随机派送。

石室中学(北湖校区)计划招收315人,艺体特长生24人,随机派位291人。共有2383人报名,经资格审查2151人符合条件参加随机派送。

QQ图片20150705112322

派送完成后家长代表以及相关负责人一一在录取学生表备份光盘上签字。

家长戴建琴的孩子参与了七中(高新校区)的随机派位,结束后,她通过查询得知自己的孩子没有被心仪的学校摇中,“今天的摇号很公平、公正,虽然孩子没有被摇到,但还是会告诉孩子好好学习,不要气馁。”她还告诉记者,她与其他家长交流后得知今天参加摇号的学生家长代表里,只有一位家长的孩子参与北师大成都实验学校的随机派送成功了。

市招考办提醒学生和家长,由于学位数和报名人数之间的差异,始终有人被录取、有人不被录取。不法分子往往利用概率事件和家长的迫切心理,宣称可以找关系、走后门帮助学生通过暗箱操作取得派位学位,借机骗取钱财。如遇有人宣称可以暗箱操作,家长可依法举报或报案。 

各校报到时间和地点见下表:

QQ截图20150705121000

点击图片 可放大查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