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崇州农特产品网上卖 市民一键下单24小时内收货

2015-07-05 18: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刘朝伟 记者 覃霞)7月5日报道    今天,崇州市“西蜀粮仓·崇州味道”农产品O2O销售平台开通,农产品特色馆体验店街子古镇店也正式开张。

打开电脑,登录网页,选择稻虾藕遇生态大米、五星老油坊黄菜油、千年枇杷茶、宝石梨……一键下单,这些崇州农特产品送货上门。

“登录网页,线上选择下单,崇州特色农产品就能在24小时内送到成都市客户手中。”据崇州市供销联社负责人万朝银介绍,这次上线的崇州农产品O2O销售平台,是通过线上自建平台,同时与京东、淘宝特色中国成都馆、天虎云商等第三方电商平台合作而成。现已在天虎云商平台上开设并开通,千年枇杷茶、宝石梨等12种农产品全部实现上线销售。今年9月,该平台还将首批对接供销总社全国平台。

在线下,农特馆以崇州市蜀禾采农产品专业合作联合社为主体整合农产品资源。“我们现有会员40余家,优质农产品品牌种类45个。街子农特馆体验店有170余平方米,展销品种超过100个。”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体验店集中了“崇州造”50%以上的优质特色农产品,今后也会根据销售情况实施调整上线产品。

据了解,今年底前,崇州市还将分别在元通古镇、白头湿地公园、集贤山泉村等地方开设“西蜀粮仓·崇州味道”农特馆体验店。同时,崇州市还将推进农产品品牌培育、产品包装设计、推广以及农产品基地标准化建设,让崇州生态优质农产品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销往外地。

近年来,崇州市不断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特色农产品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了快速提升,涌现了优质大米、红提葡萄、宝石梨、枇杷茶、牛尾笋、黑康鸡、土鸡蛋等特色农产品,打造了稻虾藕遇、土而奇、五星老油坊、蜀燎原等一批特色农产品品牌。崇州造特色农产品中,崇庆枇杷茶等5个入选中国国家地理保护标识产品。目前,崇州正在通过智慧农业的建设,完善和健全溯源系统,让崇州造特色农产品更加优质、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