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国城市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排行榜 全搜索排第四

2015-07-10 08: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近日,《网络传播》杂志发布6月份“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表现抢眼,在全国城市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中,排名第四位;同时,名列全国地方城市新闻网站PC端前十强,排名第四位。

《网络传播》杂志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是中国第一本互联网信息传播业领域的专业杂志。为更好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该杂志征询学术委员会专家意见,整合学界、业界力量,正式推出“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本期榜单为6月榜,统计时间为2015年5月15日至6月15日。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分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央行业类新闻网站、地方省级新闻网站和地方城市新闻网站四大类。

榜单显示:东方网、红网、华声在线、北青网、千龙网、中国江西网、观察者网、四川在线、中国山东网、江苏网络广播电视台网、澎湃新闻网和大众网成为省级新闻网站2015年6月综合传播力前12强。

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吉和网、成都全搜索、长江网、新丝路热线、厦门网、杭州网、龙虎网、松花江网、胶东在线和舜网分别获得城市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前12强;

同时,榜单还推出了地方省级新闻网站PC端前十强,分别是东方网、红网、华声在线、北青网、千龙网、中国江西网、观察者网、四川在线、中国山东网和江苏网络广播电视台网;

地方省级新闻网站移动端前十强分别是:澎湃新闻网、扬子晚报网、观察者网、浙江在线、每日甘肃网、红网、北方网、南海网、广西新闻网、鲁网;

地方城市新闻网站PC端前十强是: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吉和网、成都全搜索、长江网、新丝路热线、厦门网、杭州网、龙虎网、名城苏州网;

地方城市新闻网站移动端前十强是:洛阳网、吉和网、中原网、南宁新闻网、泉州网、沈阳网、深圳新闻网、松花江网、银川新闻网、环渤海新闻网。

【城市网站2015年6月综合传播力榜】

城市网站2015年6月综合传播力榜

【城市网站2015年6月PC端传播力榜】

城市网站2015年6月PC端传播力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