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爱奇艺四川站今日上线 用户享“定制”式服务

2015-07-15 21: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黄佳琪)7月15日报道 《盗墓笔记》全集上映2分钟点击量超过2400万,上映20分钟过亿......这些在过去看似天方夜谭的数据,实则证明爱奇艺在视听网络领域的领跑地位。今天下午两点,2015(中国·成都)首届网络视频精准营销大会暨爱奇艺四川上线仪式在成都举行,而这也是爱奇艺首次建立地方站。

据悉,爱奇艺四川将依托爱奇艺强大的视频资源平台和多屏联播技术,倚重百度强大的大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四川“定制”式视频内容服务,为四川企业进行定点式精准营销策略。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晓华在仪式上介绍,爱奇艺自2010年上线到现在,已成长为全国最大的视频网站,每10个中国人里面有1个人在使用爱奇艺。他表示,爱奇艺首次在建立地方站选在四川,重要的原因就是,成都和四川的文化和内容非常丰富,让我们觉得在四川来建站,能在本地化的内容里面更加丰富。

耿晓华在仪式上表示,爱奇艺的品牌发展战略及首歌地方频道的运行,将极大地推动“互联网+”时代的产品、技术、内容、营销等全方位创新服务建设。爱奇艺可以从用户的搜索行为和视频浏览行为,更准确地判定用户的人口特征和兴趣偏向,并能据此分析和指导广告的投放,使更精确的视频营销成为可能。

爱奇艺四川独家运营机构负责人晋耀武在仪式上说道,希望通过爱奇艺四川频道,依托爱奇艺强大的数据平台和百度的数据分析,从用户行为判断用户人口特征和性格变相,为四川企业提供定点精准营销的策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