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龙腾西路晋阳路周六起进城单行 绕行地图发布

2015-07-16 07:0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制图 邬艺

7月18日起,成都龙腾西路、晋阳路一线(晋平街路口至龙华北路口)将实行为期2个多月的机动车由西向东(进城)单行。临近的中环路武阳大道一段(龙腾路口至龙祥路口),由于地铁施工等原因,9月1日前继续实行由北向南单行。昨日,市交管局科技规划处公布龙腾西路一线施工后的绕行路线图,提示通过性车辆尽量避开施工路段,远端车辆建议通过武侯大道和青华路绕行。

为保障龙腾路中环路口市政高架桥桥梁吊装工程的顺利实施,7月18日至9月20日,龙腾西路、晋阳路一线(晋平街路口至龙华北路口)北侧道路半幅封闭施工,施工路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进城)单向交通。交警表示,施工路段打围后,将影响多条公交车线路,其中,8条出城的公交线将不受进城单行的影响,可以通过龙华北路左转至施工路段,在龙腾西路中环路口右转。另外7条公交线,包括8路、70路、21路、33路、233路、343路、339路将改道行驶。

“龙腾西路一线进城单行后,出城车辆可通过龙华北路、龙华南路、鹭岛路、吉福路、晋吉南路、晋吉北路绕行。”交警表示,绕行路段中,晋吉南路、晋吉北路是双向两车道,容易出现拥堵,建议驾驶人通过武侯大道或者青华路绕行。

据民警介绍,晋平街路口到中环路口单行线北侧居民,可以沿晋阳路出城方向行驶一段后左转调头进城。 成都商报记者 宦小淮 实习生 赵帅怡

同步播报

一环路府青立交开始改造 春节前完工

成都商报讯(记者 辜波)7月14日晚,一环路府青立交改造工程打围开始,正式进入第一阶段施工。据悉,项目主体工程计划在本月底开工,整个工程将于明年春节前完工,施工期间,将至少保证双向四车道通行。据成都交投集团路桥经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舒远贵透露,一环路府青立交改造工程南起马鞍东路南侧,北至虹波路南侧,新修一座跨线桥,跨越既有的一环路府青立交,全长约1.22公里。

原标题:龙腾西路晋阳路 周六起进城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