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5中国西南商博会9月启幕 市民享泸州特色

2015-07-16 20: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0716_1_副本

新闻发布会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16日报道 今日,记者从2015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16日—20日,2015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将在中国(泸州)西南商贸城举行,本次展会主题为“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内容较往年将更为丰富,并将集中展示泸州近年来在智慧城市和电子商务方面的发展成就。

据了解,本次商博会在展会的软硬件,理念,体验上进行全方位升级,展会面积约为50万平方米,分为主展区、副展区两大部分,其中主展区以O2O电子商贸、现代物流和创新产品为特色,分别设商品类、服务类、创新与创业三大类展区,届时将展出成都双流保税区、泸州进口商品保税直销中心进口商品以及泸州区县特色产品。

另外,此次展会将配套多项活动,其中“电子商务发展与商贸物流变革”高峰论坛将邀请阿里巴巴、腾讯等电商企业负责人,围绕电商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