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嘟嘟获兴业银行授信20亿 推999个0元装修名额

2015-07-17 20:5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7月17日报道 今日,安嘟嘟科技与兴业银行上地支行在北京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兴业银行上地支行对其安嘟嘟互联网+的运营模式表示了倾力支持,并向安嘟嘟科技授信20亿元人民币,使得安嘟嘟成为西部地区获银行授信额度最大的电商平台,在全国可算首屈一指。双方合作关系的建立是为安嘟嘟平台7月18日的正式上线吹响第一声号角。与此同时,为让用户体验平台优质服务,安嘟嘟将斥巨资在成都地区为家装用户推出999个0元全装修名额,明日即可预约!

平台将于明日正式上线

安嘟嘟在创始人、董事长周晓峰介绍,作为中国最专业、西南地区投资最大的互联网家装第三方全系服务平台,以试图革传统家装市场命的气势杀入互联网家装行业。通过深度整合装修产业链全系优势资源,并对其进行集成和优化,明确家装用户的需求缺口,全面推出了第三方家装监理、第三方预算评估、第三方招标投标、第三方整案委托四大核心服务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个更为完善、更加优质的装修体验,进而在一定层面上提升家装市场行业的整体效率。

经过前期精心规划与筹备的蛰伏期,安嘟嘟厚积薄发,将于明日正式公测上线。家装用户可通过登录平台网站进行预约,第一时间享受到安嘟嘟的各大产品服务。

获兴业银行授信20亿元

平台上线前夕,安嘟嘟得到了众多大型集团与金融机构合作意向的邀约,并与多方进行了沟通洽谈,其中,安嘟嘟科技与兴业银行率先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兴业银行上地支行高达20亿元的授信额度,并于7月17日在北京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银行授信,指银行向非金融机构客户提供的资金支持,对客户在有关经济活动中可能产生的资金责任做出担保。安嘟嘟与兴业银行合作关系的建立,代表了银行类金融机构对安嘟嘟平台强势未来与无限的发展前景给予的肯定与支持,为安嘟嘟建立起足够的品牌权威性与可信性。高达20亿元的授信额度能绝对满足安嘟嘟平台未来多元化的资金需求,有效保证平台的各项运作,同时,也奠定了安嘟嘟在互联网家装行业中的绝对竞争优势。安嘟嘟获得高达20亿元的银行授信额度,刷新了电商行业与银行类金融机构合作的新高度。

推出999个 0元全装修明日开抢

安嘟嘟斥巨资启动“0元全装修”活动,首次在成都地区重磅推出999个免费装修名额,全面面向有家装需求的用户,此次的优惠力度在家装行业内可谓前所未有。

对于此次免费装修活动的推出,安嘟嘟创始人、董事长周晓峰表示:一方面,0元全装修的推出提升用户体验积极度,从而建立大众口碑;另一方面,旨在打造安嘟嘟样板房系列,凡参与0元活动的工程,都将按安嘟嘟样板房的标准进行装修,待工程完工交付并征得客户同意后,安嘟嘟可带领其他意向性客户进行体验式参观和学习。

7月18日,安嘟嘟平台将正式公测上线,“0元全装修”活动也将火热开启。用户可登陆安嘟嘟平台网站进行预约,获得预约码,并通过预约码参与到8月6日的名额抢单活动,抢到仅限999套的0元全装修机会。

据悉,此次安嘟嘟在成都地区开放999个名额只是平台上线的一次预热,安嘟嘟创始人、董事长周晓峰向用户承诺,今年内将在四川豪掷5000个0元全装修名额,届时,四川的家装用户均有机会享受到安嘟嘟平台的四大核心服务产品,实现不花钱又能完成高品质的装修。

编辑:肖凌霄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