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天爱心接力 3岁女童有了“小耳朵”

2015-07-21 07:2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艺宁戴上新的耳蜗外体机。

艺宁戴上新的耳蜗外体机。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7月20日,跟随着音乐的节拍,小艺宁欢快地扭动着身姿,这个可爱的3岁女孩,戴上了属于自己的新耳朵。

这一枚来之不易的“小耳朵”,得益于一场爱心接力。6月29日晚,听障女童艺宁在温江永宁镇丢失了耳蜗外体机,重回无声世界。价格近4万的外体机,让这个贫困家庭无力承担,谁来帮她把耳朵叫醒?通过华西都市报,关注此事的公益机构、热心市民纷纷送来自己的爱心,终于凑够了这笔善款。

“今天最后一笔是亲友给的,他们悄悄募集了1万多,让给孩子买个更好的外体机,以前那个外体机效果不是很好。”岑女士说,艺宁的“小耳朵”,聚集着不同人的爱心。“有部分是陌生人,他们凑了近1万;还有亲友的1万多;还有阿里公益正能量项目组,他们从华西都市报知道艺宁情况后,率先拿出2万元爱心款项。”

这20天,让她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岑女士说,通过华西都市报,她希望能对这些好心人道谢。“在孩子最需要的时候,你们伸出了援手,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激。”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路延摄影报道

原标题:20天爱心接力艺宁有了“小耳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