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龙腾西路一线实施单行 交警提示出城车辆绕行

2015-07-21 13: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21日报道  7月18日至9月20日,成都龙腾西路、晋阳路一线(晋平街路口至龙华北路口)北侧道路半幅封闭施工,施工路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进城)单向交通。

施工开始后,龙腾西路一线双向车流量大,交警部门建议,出城车辆可在龙腾中路与龙欣路口,提前左转,通过龙欣路、逸都路、鹭岛路进行转化;周末或早晚高峰进出城尽量避走龙腾西路施工一线。

上午10点,在龙腾西路与龙华北路口,前方便是进城单向施工路段,不少出城车辆都集中在该路口进行左转进入龙华北路,而进城方向的车辆则排气了长队,交警正在进行交通诱导。“出城车辆集中在龙华北路口左转,车多等候时间长,容易拥堵。”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邹平介绍,二环路清水河路口车流量大,从龙腾西路进城方向的车辆通行缓慢。

“特别是周末和早晚高峰时段,龙腾西路一线双向交通压力都比较大。”邹平说,周末市民驾车前往新津、蒲江等郊县游玩,多通过龙腾路进行转换,加上施工影响,易造成拥堵。

为此,交警部门建议需经上述路段通行的受限机动车辆,除了通过龙华北路、龙华南路、鹭岛路、吉福路、晋吉南路、晋吉北路绕行外,还可以通过龙欣路、逸都路、鹭岛路、吉福路、晋吉南路、晋吉北路进行绕行。“龙欣路双向四车道,路面情况较好,目前通行的车辆较少。”

民警建议直达性车辆建议从武侯大道进出城。

特别提醒:周末或早晚高峰进出城尽量避走龙腾西路施工一线,通过上述绕行路线进出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