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济宁两名走失女孩仍未找到 警方悬赏10万

2015-07-24 14:44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张子祎的妈妈悲痛欲绝右

张子祎的妈妈悲痛欲绝右

嫌疑人的视频截图

嫌疑人的视频截图

7月23日,本报A4版刊登了一则寻人的新闻报道,山东省济宁市疃里镇两名八岁的女孩在去补习班的路上离奇失踪。三天来,嘉祥公安、嘉祥义工团、热心村民地毯式搜索至今未果。7月23日,嘉祥警方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信息称,目前已获取了重大线索,正在全力开展调查和查找工作,对积极提供线索、协助破案并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市民给予10万元奖励。

监控中,俩孩子被戴草帽男子带走

7月22日中午,嘉祥警方经过调取村里的监控,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线索——一名戴着草帽、骑着电动三轮车的老头在大张小学附近出现,车上还载着两个小女孩。

“没错,这就是我妹妹!”张诗晨的哥哥一眼就认出了视频画面中的妹妹,而车上的另一名小女孩也正是张子。带着他们的老头由于戴着草帽,无法看清真实样貌。他骑着车经过大刘村后又在另一个村庄的监控画面中出现。

“我们想顺着监控找下去,但是有些地方的监控却坏了,有些地方还没安监控,至今没找到老头带着孩子去了哪里。”张子的亲戚告诉记者,确定两个孩子被带走后,两个孩子的家人悲痛欲绝。“俩孩子平时根本就不和陌生人说话,怎么这次就这么听话跟着他走了呢?是不是老头用了什么手段?我的孩子还这么小,万一遭遇不测,我们可怎么活呀!”张子的妈妈伤心地说。

两个孩子生死未卜,家长几近崩溃

7月23日,记者再次联系了两名小女孩的家长,他们几乎一夜没合眼,一早又和亲戚出去找了一上午。张诗晨的妈妈沿着邻村往北一直找到了任城区长沟镇,但是始终不见孩子踪迹。下午有人给他们打电话说在董家村发现一名疑似带走女孩的男子,现在已经被村民围住了。张诗晨的家人立刻赶去那里,经过查证,男子并不是那个可疑人员。随后,他们又沿着去过的地方找了一遍,仍然失望而归。

张诗晨的妈妈哭着告诉记者,前天晚上她11点多回到家,凌晨1点的时候,嘉祥公安局的民警来家里告诉她找寻孩子的进展情况,可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了,她们现在一点信都没有。23日一早,有热心村民给另一名失踪女孩张子的父母打电话说,在嘉祥县进士张村看见过两名小女孩,好像是失踪的孩子。他们立刻赶去那里,但是并没有找到俩孩子。随后,又有一位热心村民告诉他们,在任城区安居街道侯庄村有两名女孩跟失踪的孩子很像,家人又赶到了那里,结果仍是失望而归……恳请家里有安装摄像头的村民帮忙查找7月23日,嘉祥县公安局在嘉祥公安微博上发布了信息,经过昼夜连续工作,警方已获取两名小女孩走失重大线索。目前,济宁、嘉祥两级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开展调查和查找工作,也请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协助破案并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市民,将给予10万元奖励。举报电话:王警官:18615926779杨警官:18615926771。在微博里,警方还发布了犯罪嫌疑人的视频截图。

两个孩子走失的新闻牵动了全城市民的心,热心市民纷纷自发组织起来帮忙寻找孩子。在各个贴吧里,很多市民都把每天寻找的信息发帖出来和吧友们一起进行交流。7月23日晚上10点半,记者再次联系了走失女孩的亲属得知,他们在嘉祥县周边县市找寻了整整一天,期间也接到热心村民打来的电话,但是还是没有找到孩子。

两个孩子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她们到底被带去了哪里?恳请家里有安装摄像头的村民帮忙查找一下,如果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及时和警方联系。(东方圣城网讯 王乾)

原标题:济宁两名走失女孩仍未找到 警方将悬赏10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