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8个创客团队菁蓉汇精彩演讲 分获10万元推广礼包

2015-07-25 13: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5189_副本

3 (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王彬荣)7月25日摄影报道 年轻的面庞,青春的气息在今天的“创业天府 菁蓉汇 · 成都共青团”青创嘉年华活动现场扑面而来,一个个亮着“成都”、“创业”等关键词的LED显示屏在观众群中不时闪烁。

万美积木社区O2O李文楷;比特城邦的王赛;绿色地球的汪建超;配音基地网负责人史维杰;龟与熊猫O2O水族店代宇;约乐网的伍潇龙;运动派运动健身服务平台的李高洪;e快做产品的黄薇等8个创客团队先后带来了“精彩100秒”主题演讲。

“在未来,垃圾分类定会得到推广和普及!”绿色地球负责人汪建超在演讲中提到。在和朋友辞掉百万年薪辞职创业后,他暗下决心要弥补国内垃圾分类市场空白,做好绿色地球垃圾银行项目。汪建超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他所在团队将在下一个三年摸索垃圾分类的运营管理经验,建立一套标准化体系,覆盖到成都80万户家庭。

配音基地网的史维杰表示,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做互联网+特色的最大电商配音平台。在“精彩100秒”中,史维杰向现场的投资人发出融资讯号,希望通过今日交流,获得融资促进发展。

8名创客的“精彩100秒”受到了网信金融众筹网的各位老总大力支持,活动现场,8名创客获得了价值10万元的“网信金融全年营销推广大礼包”,这标志着8位创客团队将能利用网信金融旗下所用展示平台进行营销宣传推广。网信金融也将会通过股权众筹、产品众筹的方式,找到资金、渠道、导师、合伙人,为创客插上梦想翅膀。

随后,活动进入到“项目路演”环节。来自得民智能售酒服务平台的敬秋梅;新防线肿瘤长寿健康管理的吴俊;维小保汽车上门服务的张乐;青少年智能互联网教育机器人的薛颖;户外电桩充电系统的雷杰分别上台进行了路演。路演结束后,各路演团队还分别收获到来自网信金融众筹网上线募集到的种子基金,其中得民智能售酒服务平台获得476万众筹网种子基金,为全场最高。

“维小保”是张乐的创业项目,这是一家致力于汽车维修保养上门服务的企业,在今天的路演现场,张乐团队收获了90万众筹网种子基金。“有些紧张,也非常激动,我们目标是从筹1500万种子基金,不过项目5月才启动,所以还有很大发展空间。”张乐告诉记者,今天活动氛围很好,大家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希望各自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合作对象,我们也希望通过路演和知名投资机构与大品牌合作商达成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