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赠港大熊猫盈盈回娘家“求子” 今日返港

2015-07-25 15: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2036057271

670725744

记者从成都海关获悉,今日凌晨从香港返回四川基地“求子”的大熊猫盈盈乘飞机离蓉返港。

原来,盈盈是生活在香港海洋公园的雌性大熊猫,已经9岁的盈盈2007年和雄性大熊猫乐乐一起赴港定居,早已到了性成熟期的它们却没能诞下后代,盈盈此次回“娘家”,是专程为求子而来。结束一个月的隔离居住后,盈盈抵达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参与繁殖配种计划,并出色完成任务。

今日凌晨2点,成都海关关员为盈盈提供了快速通关服务,加班熊猫“盈盈”及竹子、水等物品 。今日凌晨6点,盈盈乘坐国泰航空CX3261航班飞往香港。

成都商报记者 王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