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小区保安铁锤打伤业主?物业称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

2015-07-28 0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朱先生表示自己头部受伤

朱先生表示自己头部受伤

朱先生身上的伤痕

朱先生身上的伤痕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27日报道  收房装修,对每一位业主来说都是一件喜事,而家住富临理宫的李先生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他向本网投诉称,昨天,他和朋友朱先生在运送装修物料时候与保安发生冲突中,朱先生被保安打伤。目前,李先生已向当地圣灯派出所报警。

业主:按电梯起纠纷 小区保安闯进家

李先生是富临理宫某单元的高层业主,据他介绍,7月26日晚10点,他和住在同一栋楼的朋友朱先生一道,将新房装修材料经由单元楼从负一楼运往家里。“由于物料数量较多,我告诉朱,让他按住电梯按钮,避免电梯门关闭。正在这时,小区的一名保安突然闯进了电梯,要求我马上释放掉电梯按钮,让电梯上行。”李先生说,当时他闻到这名保安身上有酒气,怀疑他喝了酒,就没有理他。

李先生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大约2分钟后,等他们将装修材料装上电梯准备上楼时,这名保安跟着他们到了16楼。“这个保安先跑上楼后到我屋里跟我吵,紧接着他就用对讲机呼叫同伴,没一会儿就上来十二三名保安。”李先生透露,这些保安一上来就直接进入了他的家里,并和朱先生发生拉扯。

见这阵势,朱先生赶忙回到自己在25楼的家,拿了一把铁锤下来准备自卫,“没想到,按电梯的那名保安竟然一把夺下他手里的铁锤,直接砸向他的后脑勺。”事发后,李先生向圣灯派出所报了警。

李先生所住单元楼楼梯间

李先生所住单元楼楼梯间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