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小区保安铁锤打伤业主?物业称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2)

2015-07-28 0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业主维权声明内容

业主维权声明内容

物业:尊重警方结论 公司保安管理制度完善

记者在网上查询到,富临理宫开发商为成都皓临置业有限公司,物业公司四川富临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富临理宫门口一小卖部看到,有部分业主正在自发组织,针对之前小区业主和物管公司发生过的一些纠纷,签署一份维权声明,声明中表示:“希望派出所给予协调帮助,业主们希望协助物管方管理好小区,建立一个小区业主和开发商、物管方正常沟通交流的平台。”一位正在签名的业主白先生向记者表示,他希望对打人者进行处罚,如果可能,更换物业公司。

业主在维权声明上签字

业主在维权声明上签字

随后,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富临理宫小区内物业管理处,有数名业主正和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就物业收费问题发生争执。物业管理处一名陈姓女士向小区住户表示,自己是管理处负责人,如果业主对物业管理工作有建议或意见,可以提出来大家协商解决。

针对李先生所说的小区保安打人事件,陈女士表示,物业公司以警方的处理结果为主,自己不便于对此事发表评论。“四川富临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具有国家二级资质的物业公司,是一家信用良好的企业,如果业主发现物业公司在管理上有瑕疵和问题,业主可以通过正常的渠道进行维权。”

陈小姐称,小区保安归属于物业公司,公司在选拔和培训上都有着严格的标准,管理制度也非常完善。

据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事情真相究竟如何?本网将继续关注。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