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难度大风景美 环贡嘎山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下月开赛

2015-07-28 11: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50728112424

贡嘎山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王彬荣)7月28日报道 记者今日从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在中国登山协会、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旅游局的指导帮助下,“中国甘孜2015环贡嘎山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将于8月21日至23日举行。本次比赛主题为“人类极限、世界贡嘎”,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线路最复杂、难度最大、风景最美的国际A级比赛之一。

据发布会发言人介绍,“中国甘孜2015环贡嘎山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平均海拔将达4200米,高差近2000米,沿途雪山高耸,冰川壮阔,溪流险急,森林幽深,草甸如毯,湖泊如镜,地形地貌应有尽有,自然景观如梦如幻。除了海拔高、线路复杂、难度大,该项赛事还能在比赛中观赏雪山的挑战赛事。

本次竞赛设单人50公里、双人100公里不间断山地户外运动越野赛。具体比赛线路和组别、参赛要求参见下图。

奖金方面,本次比赛设总奖金15万美元,单项最高奖6千5百美元。

0728_2_副本

0728_3_副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