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小红楼”火灾明火被扑灭 居民已疏散

2015-07-28 22: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臻)7月28日报道 2015年7月28日下午18:30许,位于成都市守经街6号的“小红楼”发生火灾事故,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扑救。截止当晚20:50,现场明火已被扑灭。经消防部门初步勘察,目前现场未发现人员伤亡情况。

火灾发生后,青羊区相关部门、街道、社区及辖区派出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疏散周边群众,并对火灾波及住户14户29人进行逐一排查并妥善安置。

截止目前,现场救援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事故原因调查已同步展开。 

早前报道:

成都消防:守经街火灾已扑灭 未发现人员伤亡

18时33分,成都消防接警位于青羊区守经街6号,两层砖木结构老旧居民房发生火灾,现场黑烟较大。调出20台消防车、103名消防员灭火,目前未发现有人员伤亡,火势已得到控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