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联通四川分公司回应官微不雅照:有人用非法手段发布

2015-07-29 21: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雷涛)7月29日报道 今天下午13点左右,微博认证账号“中国联通四川客服”发布了疑似女性的裸照,并配文称“你吸毒,我接受……”;该条微博随后被删除。

19点30分左右,“中国联通四川客服”发布公告称,前述微博是“被人利用非法手段”发布的与企业无关的不良信息,已经着手核查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公告中所指不良信息疑似涉及感情纠葛,并配有一张女性露点的不雅照片。

11

今天下午17点左右,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该事件未予置评,她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表示,联通方面将在稍后进行公开的回应。19点30分左右,中国联通四川客服发布如下公告。

1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