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高温连烤八天 市区终于打雷了下雨了(图)

2015-07-30 13: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50730135521

雨中的红星路二段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30日讯  截至7月29日,2015年成都已经连续8天日最高温在33℃以上,创下了6年来最长时间的一段高温天气。连续的“烧烤天”让街上的行人与烤肉的距离只差一把孜然。今日午后,奔跑的“五花肉”们终于等来了雨,虽然雨后气温依然会居高不下,但短暂的清凉也是享受。更好的消息是:周五、周六将开启雷雨模式,降温有望。

今日午后,市区局地迎来了暴雨,红星路片区雷声阵阵,大雨倾泻。南门降雨伴随大风,闪电落下如电影特效。


成都南门 降雨伴随大风

成都南门闪电如电影特效

红星路二段路面已有明显积水

红星路二段路面已有明显积水

下午1点,成都气象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双流、龙泉驿有雷电活动,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市区、金堂、龙泉驿、新都、青白江、双流、新津、蒲江有雷电发生,雷雨时伴有六级阵性大风和短时强降水,个别地方有发生冰雹的可能。

14时30分四川省气象台发布第32号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宜宾7市及自贡、内江、资阳、南充、遂宁5市西部的部分地方将出现雷电天气,局部地方有短时强降水和阵性大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