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眉山市党政代表团来蓉考察创新创业

2015-07-31 07:1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眉山市党政代表团来蓉考察我市创新创业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政协主席唐川平陪同考察。眉山市委书记李静,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朝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文,市政协主席王影聪参加考察。

高新视窗展示了成都高新区的发展现状、主导产业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直观展现出成都发展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的成果;天府软件园,是中国最大的软件园之一,集中呈现出成都从政策扶持到服务式办公的一系列鼓励创新创业、孵化企业的具体措施;按照“产城一体”规划概念,新川创新科技园将打造一个产业、人文、生态高度融合的科技创新示范城。这些都给来访的眉山党政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唐良智代表成都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对眉山党政代表团来蓉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两市既是成都经济区、成渝经济区的共同体,也是天府新区的共同承建者;近年来,两市共建工业合作产业园,共用一个电话区号,在经济社会发展的诸多方面保持着密切交流与合作,这为两市未来深化合作、联动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眉山党政代表团此次来蓉考察,为成都提供了一次近距离学习兄弟城市的机会,希望两地着力构筑交流平台,完善合作机制,在更宽领域、更深层面、更高水平上打造联动发展的合作典范,为全省深入实施多点多极支撑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表团表示,近年来,成都积极抢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等重大机遇,深入实施“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带头落实全省多点多极支撑重大战略部署,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书写了令人瞩目的辉煌篇章,创造出的鲜活经验值得眉山认真学习、主动对标。希望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实现更大的发展。

成都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凯,副市长苟正礼,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陪同考察。(记者 钟文)

原标题:眉山市党政代表团来蓉考察创新创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