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5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成都峰会9月举行

2015-07-31 0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FICI),由北京大学发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现合并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作为永久支持单位,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举办十二届。2015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成都峰会拟于2015年9月19日在成都创意设计周期间举办。峰会将以“新常态:城市发展与创新设计”为主要学术议题,并将举行“工业设计与产业整合”、“金融创新与创意创业”、“园区协同与产业集群”三个主题论坛。

本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论文,要求如下:1)字数在5000~10000字,文章首页应包含以下信息: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详细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件和研究领域。文章标题(中英文)、作者简介(不超过300字)、中英文摘要、2~6个关键词。2)第一轮提交论文的截至时间为2015年9月12日,所有投稿作者均可免费参加2015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成都峰会(含会议资料、当日会议午餐,优秀论文代表可获邀在相关主题论坛发言,差旅费自理)。特别提示,为保证您的参会报名有效,请务必于8月15日前提交附件的参会回执。3)第二轮提交论文截至时间为2015年9月30日。4)投稿邮箱:article@oriens.cn。提交论文一旦入选,将以论坛出版物的形式结集出版。

原标题:2015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成都峰会9月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