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榜样微访谈 廖林:平凡善行演绎孝义歌谣

2015-08-03 07: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廖林:平凡善行演绎孝义歌谣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近日,四川易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林做客本期成都榜样直播间。小小年纪举债为爷爷奶奶修建新房;自费组织十多位孤寡老人去北京旅游,住五星级酒店;为100多位老人发红包;组建仁孝文化促进会;为员工设父母救助基金,父母生日假……如此重视孝道的他,是怎样一个人?本期直播间,让我们一起走近廖林。

2015成都榜样是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社会活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成都文明网联合开展了“2015成都榜样”微访谈,将每周邀请一位好市民走进视频直播间,分享他们平凡而精彩的人生故事。

人物介绍:廖林

廖林,36岁,邛崃人。他是当地有名的大孝子,少年时给爷爷奶奶洗衣服、21岁时举债为老人盖新房、13年如一日亲自到成都为爷爷买药,无微不至的照顾家里老人;他是一个创业者,以创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现代企业为核心理念,所创办的四川易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已成为四川省级龙头企业,带动了数千农户发家致富;他是一位正能量的传播者,积极参与道德讲堂和公益宣传活动,听众累计上万人次。

下期嘉宾:中航工业成飞设备公司维修电工操作技师 李志强

点击进入2015成都榜样活动专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