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塞班机场关闭 川航成都-广州-塞班航班今取消

2015-08-03 20: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第13号台风让美国塞班岛遭遇史上最严重台风灾害,造成机场设施故障,塞班机场8月1日起关闭,预计8月10日左右恢复运营。最近前往出行塞班的旅客请务必注意出行计划是否受到影响。

8月3日,东航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受此影响,东航北京-塞班往返航班不能正常执行,相应航班计划根据机场恢复情况调整。由此带来的不便,对此深表歉意。此外,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川航方面了解到,受台风影响,成都-广州-塞班航线3u8645航班也在今日取消,按照原计划,该航班将在今晚19:55分从广州起飞,在当地时间凌晨03:10分到达塞班。

川航方面表示,后续航班是否取消还要看塞班这两天的天气情况。旅行社方面表示,台风属于不可抗力因素,旅行社会密切关注航班情况,今日约有30多来自四川的旅客飞往塞班,航班取消后,也会安排在广州的住宿和餐食,或返航或等明日起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