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儿媳给婆婆喝蜂蜜水 婆婆百枯草中毒险丧命

2015-08-03 20: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王明淑在家吸氧治疗

儿媳妇涉嫌毒害婆婆

7月12日10时许,59岁的王明淑在喝下儿媳妇小敏递给她的一杯自制蜂蜜水后,当即出现腹部疼痛、呕吐、失声等症状。经送医检查,王明淑系百草枯中毒。后经警方调查证实,涉嫌毒害王明淑的正是其儿媳妇小敏。

今日上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来到自贡市富顺县互助镇永和村9组,王明淑的家就在组道边上,记者进屋时,王明淑正戴氧气罩,躺在客厅的一张椅子上吸氧,身体状况看起来很虚弱。提及母亲中毒一事,儿子黄伟很是气愤,他说,怎么也想不到,妻子会毒害母亲。

黄伟称,两年前,经人介绍,他与比自己小7岁的小敏相识,不久后,二人结婚,现育有一子。婚后,黄伟在富顺县城开了一家制作铝合金门窗的店铺,一家三口吃住均在店里。因为要照顾孩子,母亲王明淑也从老家搬了过来,帮忙照料。

7月12日早上10时许,王明淑上街买菜后回到店里,放下菜后,她接过儿媳妇小敏从冰箱里取出的一杯蜂蜜水,当即喝下。“我当时并不在家。”黄伟称,大约只有一两分钟时间,王明淑出现腹痛、呕吐、失声等症状。随即小敏电话通知了丈夫。

后经送医检查,王明淑系百草枯中毒。感觉情况复杂,家人立即报警。警方调查发现,小敏有重大作案嫌疑。至于小敏为何会对婆婆下毒,黄伟称“不知道她是啥子用心”,而附近居民透露,可能与婆媳关系不好有关。

小敏此次下毒的具体原因,还待警方进一步调查。目前,小敏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