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受天气影响 多路到成都铁路停运

2015-08-04 16: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北京铁路消息,受陇海水害影响,8月4日北京西开往成都的T7次、北京西开往西宁西的T175次、北京西开往西宁西的Z151次、天津开往西安的K213次列车停运;8月5日北京西开往成都的K1363次列车停运;8月6日北京西开往成都的K817次、北京西开往重庆北的K819次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提示,已经从车站窗口和代售点购买以上列车车票的旅客,请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购买以上列车车票的旅客,如您还未换票,也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在五日内(含乘车日当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详情请关注当地车站公告或登陆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查询。

另据郑州铁路局消息,1、2015年8月4日,郑州-成都K869次停运。2、2015年8月5日,扬州-西安K59次停运。3、2015年8月7日,厦门-西安K244/1次停运。请旅客们及时办理退票改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