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九寨沟成四川"最热"避暑地 今日再发限客公告

2015-08-05 15: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上午,九寨沟再发《公告》公布九寨沟售票情况,建议游客提前网上订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错峰出行。

限客之后

九寨依然是今夏四川“最热”避暑地

九寨沟8月平均温度为19℃,成了市民避暑的首选,但市民的热情让九寨沟有些吃不消,成了今夏四川“最热”避暑地。来自九寨沟管理局的一组数据显示,7月31日九寨沟接待游客36503人次,同比增长26.77%;8月1日接待游客40213人次,同比增长42.72%;8月2日九寨沟接待游客40995人次,同比增长43.03%。

8月2日下午18时,九寨沟官方紧急发布通知,为了保障旅游安全和旅游质量,建议游客错峰出行。

然而限客之后的九寨依然挡不住游客的热情,连续几天游客接待量接近饱和。

8月3日,九寨沟接待游客40969人次,同比增长26.39%。8月4日接待游客40368人次,同比增长11.97%。截止4日晚23时目前,九寨沟5日网订人数为20921人。

上周末九寨沟游客爆棚

再发公告

建议游客提前网上订票错峰出行

今日上午,九寨沟再发公告:近期九寨沟景区游客进入量已连续多日达到景区最大承载能力。根据《国家旅游局公告》规定,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旺季游客最大承载量为4.1万人次/天,为维护景区正常管理服务秩序,保障游客舒适安全有序出行,景区将实行限量进入。

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1、景区已售门票达到景区最大承载量时,将停售当日门票,且已售门票不办理退票。从当日16:00时开始预售次日门票,现场售票时间:16:00时-20:00时;现场购票地址: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售票大厅或各自助售票点;网络购票地址:阿坝旅游网(www.abatour.com)。

2、严厉打击倒卖门票等违法行为,如游客和旅行社在非景区售票点购票所出现的问题自行负责。

3、九寨沟管理局从当日16:00时起在沟口LED大屏、九寨沟官方网站、阿坝旅游网每隔两小时发布景区门票预售情况,发布时间:当日16:00时;18:00时;20:00时;22:00时;0:00时。

4、当日售票达4.1万人次时,建议未买到九寨沟景区门票的游客到九寨沟县神仙池,松潘县黄龙景区、牟尼沟景区、红军长征纪念碑园及大草原等地观光游览。

5、九寨沟县在甘海子、双河乡两处设立旅游咨询服务点,为过往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

该公告有效期为2015年8月6日至2015年8月25日。

成都商报记者 王明平

同步播报:

三伏天甘孜游火热 景区附近机场迎客流量井喷

1

随着“烤肉模式”的来临,保持着15—25℃“空调”气温的甘孜高原却迎来了游客潮。8月5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四川康定机场集团了解到,6月24日至7月31日,康定机场进出港旅客总量达到20410人,稻城亚丁机场进出港旅客总量达到38399人,客流量实现了“小井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