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喜洋洋酒店连续两次卫生抽检不合格 官方:项目不同

2015-08-05 17: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第二次

两次抽检中 喜洋洋两个项目不合格 (点击图片 查看大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8月5日报道 在近期成都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公布的抽检结果中,青羊区喜洋洋商务酒店再被检出空气细菌数超标。而在5月4日的抽检中,青羊区喜洋洋商务酒店的枕巾、床单、毛巾、茶具也被检出大肠菌群,同时茶具的细菌总数均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为何一家酒店在短时间内两次抽检不合格?对此,成都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对青羊区喜洋洋商务酒店进行了处罚,之所以短时间内两次抽检不合格,并非没有整改,而是抽检项目不一样。

两次抽检项目不一样 并不代表未整改

成都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环境卫生监督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4月27日,有媒体举报青羊区喜洋洋商务酒店用客用毛巾打扫卫生间,市支队抽检后发现,喜洋洋商务酒店的公用物品中的床上卧具、毛巾、茶具细菌总数不符合旅店业卫生标准。今年5月7日,市支队又对该宾馆的室内空气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检,结果为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细菌总数不符合旅店业卫生标准。

两次的监督抽检没有必然联系,第二次抽检不合格并非第一次抽检后整改不到位造成的。

日前,青羊区喜洋洋商务酒店已被罚款1200元,酒店也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整改,更换了床上卧具、毛巾的清洗消毒服务机构。

对逾期不整改的 罚款或上万

对于那些多次抽检不合格,但又不整改的企业,成都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环境卫生监督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法合规地从重处罚。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市支队一是将结合公共场所监督抽检工作,定期在“成都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官方网站和“成都卫生监督”新浪官方微博上定期公示全市住宿场所的监督抽检结果,供公众查询。二是对抽检不合格单位,卫生执法部门按照《四川省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办法》第36条规定,给予警告,处200元以下的罚款;对逾期不整改的,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

相关新闻

青羊区喜洋洋商务酒店被检出空气细菌数超标

青羊区喜洋洋商务酒店床单毛巾检出大肠菌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