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开展暑期文化市场联合检查 严查网吧等场所

2015-08-05 18: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暑假来临,不少学生选择到游艺娱乐场玩耍

暑假来临,不少学生选择到游艺娱乐场玩耍

联合执法队员抽查了四川书市

联合执法队员抽查了四川书市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8月5日报道 为加强暑假期间我市文化市场监管,今天下午,成都文明办牵头,联合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2015年暑期文化市场联合检查行动,走访并抽查成都市多家文化经营场所。

据了解,此次检查范围涉及中心城区学校周边、居民社区附近的网吧、出版物市场、游艺娱乐场等文化经营场所。重点围绕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违规经营行为、互联网宣扬赌博和低俗宣传推广的网络游戏、游艺娱乐场所设置赌博功能的电子游戏机、出版物市场宣扬淫秽色情、凶杀暴力、低俗庸俗、鬼怪灵异、封建迷信及伪科学内容的口袋书、卡通画、游戏软件等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有害出版物等问题进行打击。

此外,市文明办还对切实做好2015年暑期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净化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安排,要求各区(市)县文明办,协调相关部门广泛深入开展暑期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净化工作,加强对广播、电视节目,培训班、夏令营、游学活动和出版物市场的常态化监管,依托成都市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教育基地等校外活动场所,开展公益性暑期活动,给广大未成年人提供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