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用手机打官司 锦江法院“诉服通”APP今日上线

2015-08-06 13: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0806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彬荣)8月6日报道 锦江法院诉讼服务体系再添新成员!记者今日获悉,锦江法院于今日正式上线运行锦江法院“诉服通”APP手机客户端(安卓版),至此锦江法院“两微一端”已经全部建设完成并开通运行,当事人随时可以查询案件动态情况,社会公众随时可以了解诉讼常识,接受诉讼服务,切实享受到“指尖上的便捷”。

锦江法院“诉服通”APP手机客户端设置了“我要打官司”、“立案预约”、“案件进度查询”、“司法公开”、“普法园地”、“院长四公开”等六大功能模块,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通过自己的智能手机上网后,点击进入“诉服通”APP手机客户端,轻松了解锦江法院基本情况,了解如果要打官司,需要注意和准备些什么、诉状该如何书写、诉讼费该如何计算、起诉前通过人民调解等方式解决纠纷有什么好处;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自主进行立案预约;浏览学习常用法律知识,听法官说法,通过一些典型案例了解法律规定,关注浏览我院网站、微博、微信;查阅公开的审判流程、裁判文书、立案信息和执行信息;输入随案密码查询自己的案件进度;阅读了解锦江法院院长“四公开”工作介绍和流程。

为保证“诉服通”APP手机客户端的正常运转,锦江法院还专门制定了《“诉服通”APP手机客户端工作办法》,明确了“诉服通”APP手机客户端系统维护及业务工作办理的负责部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人民群众使用起来方便舒心。

锦江法院“诉服通”APP手机客户端为群众提供了方便的下载方式,所有安卓(Android)手机用户,均可通过PC访问锦江法院网址:http://www.jjfy.gov.cn:8080/apk下载安装,或直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