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画出老成都记忆 “成都民俗画”火热征集

2015-08-06 18: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0806_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艺璇)8月6日报道 “胖娃胖嘟嘟,骑马上成都,成都又好耍,胖娃骑白马,白马恍的高, 胖娃耍关刀,关刀耍得圆,胖娃坐海船,海船倒个拐,胖娃绊下海”,还记得儿时童谣吗?还能忆起老成都的样子吗?

记者获悉,由成都市群众文化学会、成都市文化馆主办的“成都民俗画·画出老成都的记忆”开始火热征集,7月28日—8月31日,面向社会征集“成都民俗画”主题的各类绘画原创作品。凡入选优秀画作将在成都市文化馆全景式艺术平台展厅和指定刊物上惊艳亮相,参与者最高可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

一、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围绕成都民俗人文风情,绘画种类不限,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年画、儿童画、连环画、漫画等形式皆可;

2、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如有发现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3、每人限投稿3幅以内作品(含3幅),多投无效。

4、作品以电子图片格式投稿,图片清晰,图片大小不得低于3M。

二、奖励办法:

投稿作品经专家评审,甄选出优秀作品刊登指定刊物,按照刊幅大小和水平,给予作者200-2000元不等奖金。

三、投稿方式:

7月28日—8月31日截止,参与者投寄图片电子作品至本次活动征集邮箱(chengdugushi@qq.com)(图片大小不得低于3M),优先投寄作品的前50名作者给予参与积极奖100元。

四、注意事项:

投寄作品请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常用地址,方便我们与您联系。咨询电话:87337970 87337971 梁老师、徐老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