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先锋文化传媒将搭建“互联网+”创意联盟

2015-08-06 20: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朱海丹 实习记者 于跃 实习生 王海怡)8月6日报道 2015“互联网+”创意联盟发布会今天下午举行,成都先锋文化传媒将聚集互联网企业、创业团队共建一个资源共享平台——“互联网+”创意联盟,进行跨界的资源整合和传播。

“互联网+”创意联盟由先锋传媒、乐视云计算、全动科技携手妙汇、丽维家、谈资、四川名医等创业团队共同组成,并以北京联华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明伦书院、嘉兴商会、红森设计、英国商域国际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多方优势资源聚合,运用互联网+时代的共享理念,变革立体化、互动式、多层次、全方位的营销传播格局。

发布会上,先锋传媒的新媒体产品“好事100网”正式上线。据介绍,该网站整合先锋旗下5刊一报优质内容和资源,打破门户概念,将新闻网站、社区网站、电子商务三大互联网模式有机融合于一体,聚合互联网传播、电子商务、互动参与功能,围绕中国新兴中产阶级衍生更多服务。

“运用互联网思维,一切都很好理解了。”成都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兼先锋公司董事长李科表示,他认为,互联网时代的思考方式,不局限在互联网产品、互联网企业。“互联网+”创意联盟,不是简单的1+1=2,而是代表着一种对整个商业生态进行重新审视的思考方式,通过搭建平台,将各方优势资源进行深度聚合。

李科还告诉记者,未来,“互联网+”创意联盟将促使各方紧密结合,汇聚多元化媒体资源、领先的创业团队和成熟的互联网渠道资源,共建资源共享平台,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在内容、形式、渠道、管理、经营等方面的融合,共同打造新型主流媒体新生态。

发布会上,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晓华、全动科技董事长吴坤、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CEO高沁民、芬尼克兹创始人兼总裁宗毅出席并作主题分享,妙汇、来一火、老枝花卤、成都丽维家科技有限公司、红帽法律卫士、口袋喵等来自不同领域的互联网创业团队还与互联网大咖们上演了一场激情洋溢的头脑风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