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两发"限客"公告后 九寨沟今日再发"限票"公告

2015-08-07 11: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2日,九寨沟因超过最大承载量4.1万发通告“限客”。5日上午,九寨沟再发限客公告,建议游客提前网上订票,错峰出行。今日上午,九寨发布“限票”《公告》,每天网售2.1万张、且需要实名购票,50张以上团队票需要说明原因。

停不下来

九寨沟两发限客公告 景区依然火爆

8月平均温度最高为19℃,九寨成了市民避暑的首选。8月2日和5日,两发限客公告后,景区依然火爆。数据显示,8月5日,九寨沟接待游客40868人次,同比增长16.66%;8月6日接待游客40955人次,同比增长14.07%。

打击黄牛

九寨沟发“限票”公告 每天网售2.1万张

今日上午,九寨沟官方发公告“限票”,防止有人倒卖、囤积购票。

公告称,为切实维护旅行社和游客的购票权利和秩序,防止倒卖、囤积购票等违法行为的发生,现将九寨沟景区门票销售管理规定通告如下:

一、网络售票总量为2.1万张,网络购票需凭证实名以确认为准。50人以上的团队购票需说明原因。

二、游客在沟口售票大厅依次排队购票。购预售票超过10张以上需出示相关证件、说明理由;预售次日门票时间以沟口大屏及其他通知为准。各自助售票点暂停售票。

三、禁止游客在票贩手中购票,如游客在票贩手中购票所出现的问题,责任自负。

四、景区公安等部门严厉打击倒卖、囤积门票等违法行为,欢迎举报。对经查实的倒卖门票所处罚款项的一半奖励举报者。举报电话:九寨沟县公安分局(0837—7739302);九寨沟管理局法规处(0837—7739309)。

五、本通告规定事项从即日起执行。

成都商报记者 王明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