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刘永好独女刘畅老公确系青年导演

2015-08-09 20: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43909988835971382

8月8日,立秋之日,前胡润富豪榜中国首富、蝉联多年四川首富的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喜事临门——其35岁的独生女儿、现任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在其朋友圈自曝当天在北京登记结婚。

刘畅在微信朋友圈贴出两人领结婚证的照片,并写下:"8月8日,立秋。感恩,喜悦。"

143909988892790211

记者继而从演艺界人士处得到确切消息,刘畅老公确为青年导演孙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为01级本科、05级研究生,曾有短片获奖,前一段时间其第一部院线电影《再见我们的十年》上映。

据悉,刘畅目前持有希望集团36.93%的股份,进而间接持股新希望和民生银行两家上市公司,还担任着新希望集团旗下非上市公司四川南方希望的董事长。2006年,胡润首次发布女富豪榜,刘畅就以26岁的芳龄成为中国最年轻女富豪,当时身家25亿元,排名第9。2012年胡润少壮派富豪榜,刘畅以109亿元财富位居4位。(综合四川在线消息)

成都商报记者 贺华玲 张世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