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酒后言行失当 自贡富顺县环保局长被免职

2015-08-10 11: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记者从自贡市纪委获悉,自贡市富顺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全因酒后言行失当被免去职务。

据介绍,今年4月19日至22日,富顺县举办全县党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专门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学员培训学习期间统一住宿,每天晚上10点前必须回酒店休息。然而,4月20日晚,李德全违反培训纪律,外出饮酒直到凌晨才回到房间。4月21日凌晨2时许,李德全走出自己的房间,反复乘坐电梯并高声喧哗,引发他人投诉。直到凌晨4时45分,酒店保安才将李德全送回房间休息。李德全醉酒后言行失当影响他人休息,也影响了酒店正常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事发后,富顺县纪委根据县委组织部通报,立即对李德全违纪的问题展开了调查,通过调查取证查明,李德全酒后闹事事实,富顺县纪委常委会对李德全党纪立案审查,县委组织部按有关规定免去其县环保局局长职务并拟将其调离。

邬晓燕 曾添 成都商报记者 袁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