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直机关办公用房规划出台 维修资金定项定额

2015-08-10 17: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四川省直机关办公用房规划(2015—2017年)》近日出台。据悉,《规划》明确维修项目资金主要来源为财政预算,遵循“先预算、后支出”原则,采取定项定额方式安排维修资金。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科学统筹办公用房维修项目,提高维修资金使用效率,近日,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四川省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规划(2015—2017年)》(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按照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保障安全、先急后缓,厉行节约、方便实用原则制定。《规划》范围为2015年至2017年三年内省直机关及参公单位亟需维修且符合有关规定的办公用房大中型或整体维修项目。《规划》明确维修项目资金主要来源为财政预算,遵循“先预算、后支出”原则,采取定项定额方式安排维修资金。未纳入《规划》的大中型或整体维修项目,任何单位不得安排资金维修。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规划》涉及90个单位,62栋建筑,共393个项目,总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其中2015年主要为应急性、安全性、保障性项目,共209项;2016年主要为补充、完善功能性项目,共98项;2017年主要为优化性项目,共86项。

原标题:四川省直机关办公用房规划出台 维修资金定项定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