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家地震台网:“北川发生6.0级地震”预警为系统误报

2015-08-11 18: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50811181930

手机截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11日讯 今天下午,部分网民手机接到了“15时49分四川北川6.0级地震预警信息”的消息,据地震台网消息,经核实确认,该预警信息为成都高新减灾所预警系统误报所导致,该地区并未发生6级地震,请大家不要恐慌。

成都高新减灾所:这只是演习

今天下午,@成都高新减灾所 发布微博称:减灾所15:49和17:47对手机用户进行了不提前告知和提前告知的测试演习,取得良好测试效果,研究结果将于近日公布。而中国地震局下属的国家地震台网在未核实的情况下,便称下午部分网民手机接到15:49北川6.0级地震预警,为减灾所预警系统误报导致。@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你错了! 

F~}F)I9}P9X(]7S~{`ZDBUS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