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郫县同力医院被曝多项违规 市卫计委:立即调查

2015-08-12 17: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在检验单据上箭头“指导”改高或改低

在检验单据上箭头“指导”改高或改低

今年7月初,在郫县同力医院工作的刘峰向成都商报打来电话:“我受不了良心的折磨……”刘峰给记者提供了大量视频、录音和图片资料,举报已经开业3年的郫县同力医院长期存在伪造、修改化验检验结果、伪造B超检验单据、无手术资质却进行手术等诸多问题。

“如果你去做检查,医院会将你原本正常的数据,改高或者改低,进而得出你患病的结论,然后再劝你住院治疗。治疗中,医院给你用便宜的药,然而,在报销医保的时候,写的却是贵得多的药。”

刘峰告诉成都商报记者,除了以上的违规行为,该医院还存在没有照X光片就手写伪造X光检验结果,没有手术资质违规操作手术等行为。

刘峰说,这些违规行为,是在医院代理院长丁长清的直接授意下进行的。“不按照他要求来办,他就会扣你工资,或者让你走人。”这个说法也得到另一名医院工作人员的确认。

在纠结了几个月后,刘峰最终选择辞职,“我受不了良心的折磨。”

医院回应:操作检验仪器不规范

对于修改检验数据的问题,郫县同力医院代理院长丁长清称“没得这种情况”,数据有问题是检验员做事情不认真,操作检验仪器不规范出的问题。[新闻回顾>>]

QQ图片20150812174810

成都市卫计委微信截图

 今日下午,市卫计委通过官方微信对此事作出回应,称市卫计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郫县卫计局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回应全文如下:

关于8月12日上午媒体报道《离职医生曝郫县同力医院违规》一事,市卫计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郫县卫计局对该事件进行调查。感谢大家对成都市卫生计生事业的关注,如有其它咨询及投诉,欢迎联系成都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028-86667837。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