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深夜搭面包车回家 泸州17岁女子被司机强奸

2015-08-12 19: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拒绝亲友挽留执意回泸州,17岁女子被面包车司机强奸。泸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二大队便衣民警深夜出动,调查走访摸排锁定强奸嫌疑人熊立民,不到一周将色狼捉拿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刑事拘留。

7月23日,正值大暑,江阳区泰安镇17岁的王女士到江阳区况场镇走亲戚。由于天气太热,王女士在亲戚们的规劝之下耍到了深夜。见气温已经下降,王女士不顾亲友们挽留执意回家。在公路旁等了一会儿后,王女士坐上了一辆城乡运营的面包车回泸州,双方讲好车费为20元。行至江阳区丹霞路公交车站时,司机不顾王女士反抗将她强奸,随后逃之夭夭。

7月24日凌晨0点52分,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南城前进路附近找到了王女士。根据王女士的描述,犯罪嫌疑人25岁左右,身高1.70米左右,短发,穿白色T恤。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使用的交通工具为一辆白色长安车,车牌号为川EF92××,民警据车牌号提取了车主信息和照片,经辨认确认车主就是犯罪嫌疑人熊立民。

警方围绕熊立民的社会关系调查得知,今年23岁的熊立民是宜宾市江安县人。近段时间以来,时常在江阳区瓦窑坝附近活动。7月30日9点左右,便衣民警在瓦窑坝公交车站附近蹲点布控时,将熊立民抓获,并挡获涉案车辆一台。目前,熊立民已被警方刑拘。(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鄢德良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蒲康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